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20170304_早安,朋友_今天第一次發文

早安,朋友們
今天是假日哦
而且還有陽光呢!
記得花時間多陪陪家人

昨天的美股震盪收小紅
表現也沒有多大的激情
仍然走自己的路
維持驚驚漲的格局

歐台指的部份小漲作收
持續要守區間盤整的下緣
週一台股開盤是否會守的住
沒人知道,但只要對於行情有見解就好
有了見解才會有交易策略
策略走對了就懂得停利
策略走錯了就懂得停損修正就好
別相信什麼神準的預測哦
我是不相信啦,因為我都預測不準,嘻!

另外和大家分享交易心得
我常和大家分享的是
交易和生活是一樣的道理
兩者並沒有違背的情形
而且還是一法通萬法通
交易場上要成功有些話是這樣講的
守紀律
累積期貨值
積少成多
積沙成塔
持之以恆
穩定獲利前進
等等之類的話
給大家看幾張圖
這是不是和交易一樣呢!
雖然沒有上電視節盤
但生活中和交易的細節還是要守住
例如底下的圖形所示

我稱底下圖形是分期付款或是零存整付健康本錢
每天利用零碎時間踩踏步機一小時
建安老師把每次完成後的結果拍下來
這是不是和交易一樣呢?
要想交易成功千萬不要捨近求遠好高騖遠
成功是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

常常聽很多網友私訊我說
交易上真的出了很多問題
我都耐心地回答他們
【心】才是您要關心的課題
所以當您交易上出現問題
試問自己
您生活上有OK嗎?!
有守紀律嗎?!
建安老師也是在精進中
建安老師不是神也不是佛
我們都是凡人
老師也曾經掛點過
所以我更能夠體會大家在交易路上的不舒服
因此我也才會在往成功的路上和大家分享交易心得
希望一早的嘮叨對大家有幫助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建安老師的新社團
名稱叫做交易員養成俱樂部
它是個免費的社團,只要您申請加入
建安老師一定會核准的
讓我們共同一起來經營一個全新乾淨的社團

https://goo.gl/idbXYP

PS:之前的交易練功坊社團建安老師就退出經營,
社團經營權交回公司,老師就不再經手任何經營的動作了。
而全面量化研究至粉絲專頁及LINE@官方帳號,
建安老師也不會再做任何更新的文章發言囉!
感恩大家,希望大家知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