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愛---就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優先

【這篇文章是在2015年年底前完成的,那時建安老師還得在投顧,建安老師覺得文章還是非常值得分享,所以我還是自賣自誇,毛遂自薦地把文章推送給大家參考,希望對大家會有幫助。】

愛---就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優先



  今天陪小朋友再看一次冰雪奇緣,劇中說到了愛的定義!什麼是愛,愛就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優先。

  自從七八月的股災開始,以及八月底九月初的跌深後國安基金進場護盤而大彈;建安老師接受到許多的網友及會員的詢問,詢問如何加入會員,如何參加群組,如何購買軟體,如何跟單,如何跟叩訊以及如何操作等等的問題!只要時間許可,建安老師一定會和詢問者溝通;當然如果時間不充許,我會交給我的助理處理。接下來聊聊這些日子,我心中的感受!請接受我多愁善感的個性,誰叫我是雙子座呢?!

  一位來自苗栗的女士,存款約有八百多萬,房子借貸了三百萬,和親朋好友再借了兩百萬,共一千三百萬的資金,在三到四年的時間,只剩下兩百萬;我和她溝通後,我請她把錢還給親戚,不要參加會員了,因為參加了,心理平衡狀態沒有找到,跟我的單也是賺不到錢的。因為我深信,愛---就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優先,我不以做生意收會費為起點。

  一位來自旗山的小夫妻,這陣子股災後,把積蓄輸掉了一大半,想要參加我的會員,我經過一夜的思考後,我和她講我的經歷,我在台積電上班時,把錢都輸在股票市場後,休息了一整年,花了十一年才翻身,我問她,您要這樣嗎?!好好想想,也許休息是最好的策略,因為急著翻本的人,會把本都輸光光,這是我爸在世教我的賭客心理學;因此我深信,愛---就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優先,我不以做生意收會費為起點。

  一位已經輸到沒有錢的網友,想要靠以小博大的權證翻身,我和他談完後,只告訴他,好好存錢吧,沒錢別急著進場,市場永遠都在,不急著在一丁點的資金下翻身,因為那是不可能的;因為我深信,愛---就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優先,我不以做生意收會費為起點。

  我的會員,我都教導他們,要懂的佈施(因為我也是這樣被教導的),要心存善念,做好事這樣才會有用不完的福報,有福報的人,操盤起來,也許會把當天可能會大賠的狀況變成小賠,會小賠的變成小賺,會小賺的變成大賺的,也許您們會覺得很荒謬,但真的是如此,想要改變命運的朋友,您們可以上youtube看看"了凡四訓",看看袁了凡先生如何改變命運的過程,您們會有感悟的!為什麼我會這樣做呢?因為我深信,愛---就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優先,我不以做生意收會費為起點。

  凡事先站在會員的角度來思考,他資金夠嗎?他時間允許嗎?他觀念OK嗎?他心態正確嗎?他真的適合跟單嗎?他適合自己看盤交易嗎?如果真的主客觀條件真的不適合,我會建議他們就放棄金融投資這條路;或者是,想辦法幫他們找到最適合他們做交易的模式;是自行看軟體呢?還是跟交易學院LINE群組呢?還是單純跟叩訊就好呢?我想這是一位用心的分析師,一群專業的服務團隊所想的,而不是盡想著如何把客戶的錢一層又一層的扒,試想,如果客戶都掛了,團隊能活嗎?老師能活嗎?公司能活嗎?

  愛---就是把別人的需求放在優先,今天有感而寫,和大家分享!

追蹤建老師的最新動態
點選底下連結即可免費完成

加入鍾建安證期雙分析師LINE@好友

或是直接手機用LINE APP
搜尋ID @dii7059c 也行哦(@不可以省略)

交易員養成俱樂部不公開社團

鍾建安YOUTUBE影音頻道

鍾建安證期雙分析師粉絲專頁

通往財務自由的富足錦囊(部落格)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文章內容資料僅供參考,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
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