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20180219_早安,鐵粉們_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



親愛的鐵粉們早安啊
好幾天沒有發文了
會想念建安老師嗎?!
雖然現在還是在年假當中
大家還在感受年的氣氛
說實在話
建安老師也是沈浸在輕鬆的氛圍當中
啥事都不做
就是吃吃喝喝及睡覺
這幾天睡的都比平常日還熟還久
哈~~~就像人家說的
過年就是養豬行程
只不過這行程還真的不錯
忙了一年就盼這年假

按例還是要給鐵粉們拜個晚年
雖然還沒開工
建安老師祝福大家都能夠
狗年行大運
財運有如毛小孩身上的毛一般
多到數不完哦...





順帶一提的是
在過年時出外踏青
相信都是大家必安排的行程
但是只要一想到
出去踏青時所到之處都是人擠人
光是塞車塞人就很煞風景破壞氣氛
但是
今天建安老師想要分享一個地方
一個隱藏版的景點
有很多高雄人或是南部人
也都沒有來過
偷偷告訴大家
我也是第一次到啦
真的是很清幽的地方
連我媽一下了車
走進園區內
看到高雄港大船進出的景色
直喊著
根本不輸澳洲雪梨啊
(我妹住澳洲雪梨...我媽去過兩次)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知道答案
那就是
高雄市紅毛港文化園區
昨天去完全沒有塞車
或是根本沒有什麼車才對
到了園區停車場一看真的算不上人多
就和其它景點的週休假日人潮一般
所以你不想塞在大魯閣,夢時代或巨蛋的朋友
撥個時間到那裡走走看看
你會覺得不虛此行的
我把地圖連結放上來
方便大家導航
還有還有
只要是高雄市民
記得帶身份證
因為入園門票有優惠哦
https://goo.gl/maps/avubs5VVDVw






當然鐵粉們也可以稍為關心一下美股
今天開盤的小道瓊也是小漲開出
而連續的上漲
也把下殺的那一根黑K棒給吃掉了
至於會不會繼續上攻
不用去猜
交給市場就是了
只要美股氣勢不落下來
台股開紅盤的機率是相當高的
畢竟這五天道瓊總共累積了超過千點的漲幅
想必台股也不會表現太差才是






但無論如何
現在還在年假當中
還是可以好好把握這兩天還有出太陽的機率
到處走走看看
或是陪陪家人打打小麻將也是不錯的選擇
反正只要能夠消遣培養感情都是好的選項
(當然,建安老師不會打...所以不要邀我...)




如果鐵粉們想要追踨
建安老師所有的最新動態
底下四個連結是建安老師整理SOP
鐵粉們可以點進去看並進行操作
這樣就可以免費地追踨到建安老師最新訊息囉






本文內容純屬個人經驗分享
文章內容資料僅供參考
投資人應獨立判斷
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